A
控制壓縮空氣的通過、切斷及流動方向。
A
(1) 檢查控制壓力是否太低或前導本體塵污活塞環不良,請設定適當壓力(最低壓力1.5 bar),並清潔活塞環。
(2) 方向閥導線插座鬆動或導線線頭脫落,導致電磁閥無法通電作動,請確認兩處是否緊固。
(3) 檢查彈簧是否失去彈性或彈簧變形導致滑軸閥無法恢復至原位置,請更換彈簧。
A
檢查可動鐵內密封墊圈是否有塵埃,或可動鐵內密封墊圈損壞,請清潔或更換可動鐵。
A

檢查活塞密封環是否漏氣,請更換活塞密封環。

A
檢查滑軸閥密封環、滑軸閥是否損壞,請更換損壞零件。
檢查接口P及R是否互換錯裝,請重接管路。
A
檢查滑軸閥密封環是否損壞,請更換滑軸閥密封環。
檢查P孔與A(B)孔是否互換裝錯,請重接配管。
A
最低需求為5um之過濾度。
A
方向閥於裝配時已塗上潤滑油,若為一般使用則無需再特別給油。
A
避免於有腐蝕性氣體、化學溶液及有海水、水氣的環境下使用。
A
進行保養時,請事先關閉電源,並停止壓縮空氣,於確認沒有殘壓後實施。
A
(1) 請以「更換線圈」或「按壓手動按鈕」的方式初步判斷是否為線圈異常。
(2) 請檢查線圈是否燒壞,可拆下電磁閥的接線,以萬用表進行測試,測試結果若為開路,則表示線圈損壞。
A
方向閥於工作時,務必注意當前使用壓力,須保證工作壓力不超出「使用壓力範圍」。一旦發現工作壓力超過使用壓力範圍,請立即停止使用,以防方向閥爆炸或洩漏。
A
IP為國際防護符號(International Protection)。
IP (防水防塵) 等級是一種測量裝置防塵及防水能力的國際標準。例如「IP65」兩位數字的第一個數字”6”代表防止異物 (包括灰塵) 侵入的等級。第二個數字”5”則表示該款裝置的防水等級。
A
(1) 驅動器主要功用是進行電壓訊號轉換:啟動24V,2ms之後保持5V。可方便客戶連接閥使用。
     註:驅動器最大作動頻率為250Hz。
(2) 不訂購驅動器,則客端需自行進行如下圖電壓訊號轉換,以確保閥可正常運作。
     註:請確保如下圖之電氣控制,以避免閥出現燒毀情形。
proimages/Customer/C_MVDA-.png
A
請確保依如下圖之連接方式,以避免出現燒毀情形。
proimages/Customer/C_MVDA-2.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