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注册

  • 隐私权条款

  • 填写数据

  • 收信确认

  • 申请完成

热情的欢迎您加入成为本公司客户,当您在在线点选「同意」键,表示同意并遵守本网站之隐私权相关条款规定。

[一] 认知与接受条款

金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系依据本服务条款提供金器客户下列服务 (以下简称「本服务」)。当您使用本服务时,即表示您已阅读、了解并同意接受本约定书之所有内容。本公司有权于任何时间修改或变更本约定书之内容,建议您随时注意其内容修改或变更。如果您不同意本约定书的内容,或者您所属的国家或地域排除本约定书之全部或一部份内容时,您应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务。

[二] 客户数据安全

您同意于注册加入时提供本公司正确且详实的数据,如您所提供之数据有变动时应实时更新。
若您提供不实数据,或是本公司无法证明您提供数据的真伪,本公司得不经通知随时停止您的网站客户资格与停止各项网站服务。
为维护您自身的权益,请勿将账号出借或转让他人使用。若因您本身未将账号及密码妥善保存而导致权益受损,本公司概不负责。
为了了解您于本公司的使用行为及需要并改进我们的服务,我们在网站使用cookies自动记录到访的网页搜集、和分析网站流量,以作为了解您对本网站的需求,并提供更佳的服务,cookies也会用于帮助提升您在本网站的浏览速度,因为计算机会记住您已提供基本数据,因此不会再次要求您提供数据。

[三] 隐私权保护

为保护您之隐私权及相关权益,非得到您授权同意之情况下,本公司所搜集的资料将不会揭露于第三人或用于其它用途之上,也不会任意出售、出租或交换任何您的数据给其它团体或个人使用,但下列情况除外: 取得您的明确授权;配合主管机关、警察机关及检调机关等依法之调查; 为维护本公司的合法权益。

[四] 服务中断或终止

本公司之网站服务将会因突发事件可能造成服务中断或故障等现象,或许将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数据丧失、错误、遭人篡改或其他损失等情形,此情况不另通知用户。
严禁干扰或中断本公司提供之各项服务或连接至此服务之服务器或网络的行为。
其他未尽事宜,依照 台湾 法律规定及网络规范办理。
再次强调,金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承诺保护您与本站相关的隐私权。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建议或顾虑,欢迎来信 mindman@mindman.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