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BV-Stainless

使用流体:空气、惰性气体如氮气和氦气( 无毒) 水、液体、其他化学品( 有条件) ;
最高使用压力: 6.9 MPa
  • 30 系列的3 片式 全径型,通过扩大流道,适用于追求更大流量的应用
    3 片式结构通过拧紧提高了可维护性。最高使用压力为6.9 MPa。即使在更恶劣的条件下也可以使用。
  • 10 系列提供选用配件,SUS316 专用快速接头,实现智能配管
    通过更改为蝶形把手,将手柄部分缩小。
  • 接液部材质使用相当于SUS316
    SUS316 相当 >> SUS316 或 CF8M
  • 固定把手的阀杆为不易脱落的结构
    防止阀杆从本体上脱落。
  • 安装方式无限制
    输入和输出可以任何方向安装。
  • 所有部件均禁油,不使用以铜为主要成分的材质

使用流体 空气、水( 有条件)*、其他液体( 有条件)*
最高使用压力 10系列: 5.5 MPa (-29~77°C)
30系列: 6.9 MPa (-29~38°C)
使用真空压力 -101 kpa
使用温度范围 -29~232°C ( 液体不冻结)
备注 *1.警告: 使用流体为水或液体时,请务必遵守以下条件
● 使用水或其他液体时,冲击压力需保持在最大使用压力以下。
● 一般不含异物和污染物的自来水可以使用。 其他用水请以实际机器评估为准。
● 根据化学品、混合气体等的使用条件,请在使用前检查,使用条件是否符合产品要求。
● 请务必装上嵌入环 (WR)。
*2. 最大使用压力因使用温度而异,使用时,请务必参照"使用温度与最高使用压力的关系",并在该范围内使用。
*3. SUS316快速接头的规格与管接头SUS316相同,请参SUS316系列规格。
SFT/SET 氟树脂管
使用流体:空气、水、腐蚀性液体;最高使用压力:2.7 MP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