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

使用流体: 空气; 使用压力范围: 0.1~0.7 MPa。
  • 支援气缸的高速驱动
  • 可控制气缸的高速运转
    可选择于排气口加装,带调节功能的排气节流阀。
  • 内置消音器,降低排气噪音
    标准排气节流阀可在固定针阀状态下,更换消音器滤芯,不需重新调整针阀。
  • 提供管外径 3 mm 的迷你型
    管径从 ø4 mm 减小到 ø3 mm,每年可减少 90,000L 的空气消耗量。 (配管部分节省空气36%, 包含气缸情况下省空气约10%)
    * 气缸设定条件/ 气缸内径: ø20 mm,行程: 100 mm,单活塞,一年作动 2,160,000 次,压力: 0.5 MPa ( 配管长度: 2 m)。
  • 插座型(J) 进行防露策略
    安装在气压缸附近,可用作防止绝热膨胀而发生的结露问题。

使用流体 空气
使用压力范围 0.1~0.7 MPa
最低作动压力 0.05 MPa
使用温度范围 +5~+60℃ (不冻结)
UM 聚氨酯管(PU管)

具优良的柔软特性,可获得最小的弯曲半径,相当适合配管空间狭小的环境中使用。色彩种类齐全,便于复杂配管的颜色管理。UM* 颜色:黑、蓝、浅蓝、橘红、绿、黄、红、透明。

 
TPU 聚氨酯管(PU管)
具优良的柔软特性,可获得最小的弯曲半径,相当适合配管空间狭小的环境中使用。色彩种类齐全,便于复杂配管的颜色管理。TPU* 颜色:黑、蓝、橘红、绿、黄、透明。
 
UML 卷曲管(PU管)
使用流体:空气,使用压力范围:0~100psi (0~0.7MPa), 使用温度范围:-5~140℉(-15~60℃) (不冻结)。
 
UB 软质聚氨酯管
使用流体:空气、水;最高使用压力:1.0 MPa。
 
UC 极软聚氨酯管
使用流体:空气、水;最高使用压力:0.7 MPa。
 
UBT 空气专用聚氨酯管
使用流体:空气;最高使用压力:1.0 MPa。
 
NA/NB 尼龙管
使用流体:空气、水、热油(限制条件);最高使用压力:2 MP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