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OB

气缸内径: φ10, 16, 25 (mm),采购照简单化的平面设计,降低双轴气缸的组装成本,可选用更多样式的固定方式,方便结合周边的机械构件。配合椭圆型之活塞设计,可引导避免活塞杆旋转,依 ISO 椭圆缸规格设计。
  • 采购照简单化的平面设计,降低双轴气缸的组装成本,可选用更多样式的固定方式,方便结合周边的机械构件。
  • 配合椭圆型之活塞设计,可引导避免活塞杆旋转,依ISO椭圆缸规格设计。
  • 标准型活塞均附磁,缸径 10~25 mm。
作动方式 复动型、单动型(押出型、引入型)
气缸内径 (mm) 10, 16, 25
配管口径尺寸 M5×0.8
使用流体 经过滤之压缩空气,给油或不给油均可
使用压力范围 复动:0.1~1 MPa,
单动: 押出型 0.15~1 MPa,引入型:0.2~1 MPa
周围温度 -10℃~+70℃ (不冻结)
使用速度范围 0.6m/sec,0.7m/sec
端点缓冲 PU弹性缓冲垫片
不回转精度 10 内径:±3.5°
16,25 内径:±2.5°
气压缓冲
传感器 RCS
传感器束带 BK-81

MHPSC 非接触式吸盘
此原理为“伯努利现象”的应用,利用正压力通过适当的构造,而低压力流出,造成物件与吸盘间产生真空现象,进而提起物件。
 
RCS 传感器
RCS(有接点)、RNS(无接点NPN)、RPS(无接点PNP), 适用气缸型号 : MCMA、MCMI、MCMJ。
 
MFC 气缸浮动接头
使用缸径:φ 6〜160(mm)消除两轴间因连结误差,所产生的干涉现象。可适度放大配合件之加工精度。符合体积小,高抗拉、抗压强度要求。
 
PHS 鱼眼接头
属阴螺纹连结;属崁入式的铜衬结构;具注黄油嘴;柄部本体材质属构造用碳钢;球体属高碳铬轴承钢
 
TOP